香港速遞業協會

HKCA ­香港速遞業協會

 關於協會  會長的話  業界訴求  最新消息  會員
 活動  專業培訓  聯絡我們  緊密連結  行業招聘
- - -

.

.


《工聯會業餘進修中心

速遞管理文憑

本課程的目的是讓有興趣參與本行業的人士,瞭解速遞的實務程序,掌握速遞業的運作及所需技能,提高在行業中的發展能力。目標使學員能認識速遞業的時間管理,改善客戶服務、溝通管理的技巧、人事管理及如何激勵員工,掌握速遞業的危機及變革管理 、 以及提升速遞業的科技應用。

 

 

《僱員再培訓局「人才發展計劃」課程》

速遞服務管理單元證書課程

課程簡介

本課程目的是讓學員瞭解及掌握速遞業的運作、所需技能,協助學員建立信心,提高在行業中的發展能力。修畢課程後,使學員能認識速遞業的時間管理,改善其對客戶服務、溝通管理的技巧、人事管理及如何激勵員工,掌握速遞業的危機及變革管理、以及提升速遞業的科技應用。


 

《速遞員專業服務工作坊》

課程簡介

近年來,速遞業服務質素的重要性不斷提升,各大小速遞公司均積極嘗試透過不同方法去掌握及滿足服務對象的需要,以加強企業形象,爭取市場佔有率,進而提高公司盈利。

本工作坊旨在提升學員優質的顧客服務技巧,在眾多的競爭者中突顯企業形象,使顧客選取所屬機構的速遞服務。

 

 

《速遞員工作安全及健康工作坊》

課程簡介

學員透過課程訓練,增加工作安全及健康方面的知識,了解工作時必須注意的安全事項及學習一般個人防護措施,以避免發生工作意外或患上職業病。提高速遞行業的安全及健康水平,建立一個安全及健康的工作環境,從而減低受傷機會,同時亦增強業務生產力,令僱主及僱員均得益。

 

 

《速遞員工作管理技巧工作坊》

課程簡介

現時本港速遞業發展迅速,為培訓速遞業人材,提升業內人員的整體質素,讓對速遞業管理有興趣者能更深入瞭解速遞管理的概念及提供持續進修的學習途徑。本課程將深入淺出,透過理論及概念的教授、個案分析,讓學員能對速遞管理有一定的認識,並且能運用於實際的工作中。 

Powered by ABCHK.com